我校师生受邀参加河南省艺术中心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经典作品交响音乐会

时间:2019-10-16浏览:939设置

1012日晚,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经典作品交响音乐会”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

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张艺帆老师与软件学院的王沁苑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杨裕娴同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胡辰飞同学以及食品与生物工程的康安琪和曹源同学,编排的钢琴六重奏《山林的节日》受邀参加了本次音乐会的演出。该曲目是中国著名作曲家刘敦南《山林》钢琴协奏曲的第三乐章,旋律热烈欢腾,歌颂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美景和人民载歌载舞的节日情景。

本次音乐会是首次采用海选的方式,从全省数十家高校中层层选拔优秀钢琴教师,进行音乐会的演奏。我校师生此次能够受邀参与此次音乐会,携手献礼祖国70岁华诞,离不开参演师生的辛勤付出,同时也体现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大学生美育的优秀成果。(通讯员:王小杰)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