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卫东一行走访慰问暑期值班教职员工

时间:2019-08-17浏览:3474设置

 

走访慰问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人员

 走访慰问假期执勤人员

 走访慰问后勤服务人员

 

816日上午,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张志坚深入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走访慰问暑假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科学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赵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东风校区新建食堂、学生宿舍施工现场,正在粉刷的学生宿舍楼,科学校区体育馆建设工地、后勤楼,以及两校区门岗等地,走访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并送上慰问品。在各施工现场,赵校长细致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施工质量、材料检验、现场管理、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科学校区,赵校长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后勤楼办公区域装修改造、各部门搬迁和校园亮化美化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两校区门岗,赵校长仔细检查了安全保卫工作,并叮嘱安保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执勤,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走访慰问中,赵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问候,对他们为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就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赵校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快施工进度。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压荐推进、提升进度,确保各项在建工程顺利完工并尽快交付使用。二要注重作业安全。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内容,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有序开展。三要继续坚守岗位。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将迎来70周年华诞、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在郑州开幕,大事要事较多,安全责任重大,广大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人员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安排好、照顾好高温下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

广大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严格值班、坚守岗位,继续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马寒)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