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参加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师生

时间:2019-08-01浏览:3238设置


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马英和郑州市电视台台长朱新安一起慰问我校参演学生

校长赵卫东为我校参演学生发放防暑降温及生活用品

学校领导与参演学生集体合影留念

7月31日上午,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马英赴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文体展演排练场慰问我校参加开幕式表演训练的学生和带队教师,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在排练现场,郑州电视台台长朱新安代表运动会执委会向赵校长、马书记介绍了我校学生的训练情况,对我校大学生战酷暑、洒汗水、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

在与学生交流中,赵校长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勉励同学们牢记“为之则易 不为则难”的校训,把参与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作为磨练意志、提升审美能力的社会实践,作为展现轻工大学生青春风采的难得机会,作为展示民族团结的光辉使者。赵校长对全体参训学生和带队教师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一次民族大团结的盛会,也是展现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河南更加出彩的难得机遇,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任务,为人生出彩增添浓重一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赵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及带队老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参演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要从思想上多关心学生、生活上多关爱学生、训练上多关注学生,确保训练有序进行。

学校领导的到来使同学们倍受鼓舞,慰问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震耳欲聋,同学们愉快地与学校领导畅谈自己训练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服从指挥,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厚望,努力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为学校增光添彩,为运动会贡献力量。

最后,学校领导为参训学生发放了防暑降温及生活用品,并与参训学生集体合影留念。(通讯员:刘振卫)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