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梁哲在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举办个人海报作品展

时间:2019-08-16浏览:1246设置

梁哲作品展览现场

策展人Tom Northey先生到场祝贺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传播部主任Angela Chadwick女士观展

作品展览吸引部分老师前来观展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教师梁哲,在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举办了个人海报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是梁哲老师在英国访学期间学术交流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出的大部分作品是以毛笔书法及毛笔手绘方式进行设计制作,将传统文化融入到当代设计理念中,既考虑到大范围受众的接受程度,又保有独到的文化内涵和个性特色。

作为策展方的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平面设计及插画部主任Tom Northey先生表示,希望借此展览促使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和学生们更加近距离的深入了解东方文化特点,尤其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可以听到来自西方文化的声音,希望以此为平台,加强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和融合,在艺术设计领域真正实现跨国合作。(通讯员:贾红雨)

 

梁哲,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于20191月作为访问学者到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目前是ADCS亚洲设计文化学会会员、ADCK中韩设计协会会员。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