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设计学类教指委委员潘长学教授来我校指导艺术设计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16浏览:803设置

78日下午,我校邀请教育部设计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教授在艺术设计学院307举办了一场关于一流专业建设的学术讲座。参会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阳教授、副院长任建军教授和魏华副教授,以及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类相关专业主任、副主任和骨干教师。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卢建洲主持。

潘长学教授在讲座中以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申报材料为例,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武汉理工大学产品设计专业的定位与特色,列举了其专业综合改革与课程建设的措施与成效,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条件建设的措施与成效,并就其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学生成果、社会评价做了详细的介绍。潘教授结合设计学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在一流专业的申请、专业特色凝练与发展历史的概括总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通过潘长学教授的讲解,参会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明确了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加深了对专业建设方法和途径的理解与思考,更加深入的认识了建设一流专业的意义所在。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