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来我校调研工作

时间:2019-07-15浏览:2589设置

712日,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一行8人在处长杨学勇的带领下来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重点了解我校信息化工作建设进展与应用情况。副校长王新杰、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等相关人员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副校长王新杰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介绍了我校在新时期教育信息化2.0阶段、特别是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对信息化工作的思考和实际工作推进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智慧校园平台建设、移动应用推广、数据治理与挖掘、教学信息化、学业预警等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并就部分应用系统进行了演示。随后双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杨学勇总结时指出:郑州轻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水平一直位列河南省高校前列,一直是河南省信息化建设的亮点、名片,最近一年来的建设又形成了多项新成果,这些重要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在省内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推广意义。希望郑州轻工业大学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探索,不断创新,让信息化在学校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要及时总结宣传,积极推广信息化建设成果的示范作用,更好的服务于河南省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的提高。(通讯员:王华东)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