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实地检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9-07-14浏览:1164设置



校领导在科学校区进行实地检查


校领导在东风校区进行实地检查

7月12日,党委副书记马英、副校长张志坚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东风、科学两校区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和平安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两校区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各二级学院,以及学校道路、广场、花园等公共区域,仔细检查了校园环境治理、文明创建氛围、环境文化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消防安全、车辆摆放等方面的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一行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文化氛围营造、宣传张贴规范、楼宇内外美观、卫生死角清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校领导指出,自学校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多阶段性的创建成果,校园整体风貌有了很大改观。就下一步工作,校领导明确要求,一是各校园文明创建的重点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敏锐度,深入排查整改,聚焦实际问题,利用暑期时间集中进行各项整改工作。二是要各单位要加强内部管理,对照文明校园创建测评体系要求,不断提高自我发现、自我管理、自我整改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三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建设、人人感受文明氛围、人人享受文明成果的工作局面,携手同心,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校园环境,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质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