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考场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19-07-09浏览:2735设置


78日上午,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在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学生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下,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校领导听取了教务处关于考试安排情况的汇报,通过实地巡视,对考试秩序、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校领导对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第一线的教师表示感谢,对监考教师和巡考同志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

    校领导强调,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重要的一环,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从巡视情况看,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恪尽职守,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诚信应考,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对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关键环节。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考试管理,狠抓学风建设,为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邢培旭)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