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俞海洛一行到我校定点扶贫村调研帮扶工作

时间:2019-07-02浏览:2340设置

校地领导共商清东村中心小学图书室·阅览室建设方案

    627日,党委书记俞海洛、党委副书记马英、纪委书记张晓根、副校长张志坚一行深入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调研帮助清东村中心小学建设工作。党委组织部、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调研。

    在当地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俞海洛一行实地查看了清东村中心小学建设情况,并就我校资助建设图书室·阅览室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教育扶贫是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程,资助清东村中心小学建设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扶贫工作要求、助力精准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前期,我校依托专业优势为清东村中心小学设计了图书室·阅览室建设方案;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助力扶贫 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已募集图书3000余册。下一步,学校还将捐助部分桌椅、组织学校附属小学与清东村中心小学开展对口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发挥学校在人才、教育等方面资源优势,全面帮助清东村加强中心小学建设。

    随后,校领导听取了我校驻清东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