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省级教改项目结项鉴定会议

时间:2019-06-28浏览:429设置

627日,我校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省级教改项目结项鉴定会议。鉴定委员会委员由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我校专家共7名教授组成,郑州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忠勇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项目负责人、项目所在学院教学负责人、教务处和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鉴定会前,张东初处长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鉴定委员会专家,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鉴定会表示热烈欢迎。郑州大学王忠勇处长指出,近年来,全国高校对培育教学成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省外高校有很多优秀的做法,我省高校在成果培育、总结凝练等方面与省外高校还有较大差距,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项目均能够得到完善和改进,进一步提高教学成果的质量。

鉴定会上,共有14个省级教改项目参加了鉴定,其中,4个重点项目,10个一般项目。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重点难点、任务完成情况、改革成果、实践效果、成果水平、成果特色和推广应用价值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审阅了结项材料,对各项目的研究思路、成果特色、创新点、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点评。专家组在肯定项目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各项目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凝练课题特色,展示成果水平。最后,专家组进行了评议并分别给出了鉴定意见。

最后,张东初处长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再次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教学改革与实践继续给予支持,帮助我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张处长对项目所在学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研讨;二是充分吸纳;三要积极完善;四要按时上报。张处长指出,项目不仅是项目组的,也是项目所在学院的。各学院项目鉴定、获奖情况将与下一批省级教改立项推荐挂钩。项目所在学院要根据专家建议,组织相关人员对结项材料认真研讨,吸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利用上交材料前这几天时间,对鉴定结项书、结项报告和支撑材料存在的问题积极完善,按时上报。

 


  教务处

2019628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