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6-28浏览:2227设置

座谈会现场

俞书记主持座谈会

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625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并交流座谈。党委书记俞海洛、副校长方少明热情会见了陈学军一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座谈会由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对陈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俞书记回顾了两校友好合作的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我校当前重点工作,对双方在联办本科教育、盟院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联合举办应用型本科专业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有力举措,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探索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更加高效的合作方式,共同书写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陈学军书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自双方联合举办应用型本科专业以来,郑州轻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积累本科教育经验、提升教育层次、助推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待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合作,持续巩固和增强良好合作关系。李国锋院长介绍了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情况,从继续加强本科教育合作、专业群建设、盟院合作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上,为进一步推进盟院合作,双方签订了智慧校园技术开发项目合作协议与信息技术专业群对口帮带协议。会后,陈学军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信息化管理中心,考察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通讯员:顾鹏举)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