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06-26浏览:1500设置

62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宇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宇、纪委副书记刘建秀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今年9月我校将在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个时间正是我校申博准备的关键时期,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广大教职工生围绕“申博”等重点工作主动担当负责,在全校迅速掀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高潮。二是要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要充分利用工作、业余和暑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学习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深刻认识普通党员、领导干部和学校建设者、参与者的多重身份,牢记本职工作的初心使命,在学习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把全校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把学校建成师生信赖、人民满意、党和政府放心的高水平轻工业大学。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