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

时间:2019-06-24浏览:1865设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聆听报告

郭惠民教授作报告

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报告会会场

62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邀请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郭惠民教授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郭惠民教授做了题为“中国与世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大量的历史和现实为依据,以深厚的国际关系理论为基础,阐述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提出的国内国际背景,分析了中国与世界关系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我校教职工生认识国际时局,理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提供了重要参考。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郭惠民教授的报告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报告视野开阔,内容新颖,对我们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学会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对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思考和把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全校师生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奋斗目标上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