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星级社团评比暨学年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06-09浏览:204设置


                                

62日和6日,我校星级社团评比暨学年总结大会分别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和东风校区教三楼102室顺利举行。校团委指导老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干部以及两校区64个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活动中,各社团代表分别从社团发展、特色活动、荣誉展示、社团展望等方面进行了20182019学年工作梳理和全方位展示总结,既有特色团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特色活动的交流,也有社团凝聚力、组织开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活动期间,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书记焦艺文和常务副书记刘啸威分别对学校本学年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最终,评选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学生社团为“五星社团”、环保协会等14个学生社团为“四星社团”、大学生调研协会等18个学生社团为“三星社团”,花艺协会等3个学生社团获“最佳品牌创新奖”、PPT创意设计协会等3个社团获“最佳卓越发展奖”、 足球爱好者协会等3个社团获“最佳精神风尚奖”、评选出“第一届‘为之杯’演讲比赛”等8个社团活动为“精品活动”。

本学年,各社团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广泛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进一步规范制度设计、加强专业指导、凝练特色品牌、服务广大师生,为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学习与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所有社团社联人的不懈努力下,各项活动越办越好,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充分发挥了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

附:社团获奖名单

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2018-2019年星级社团名单:

五星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排球协会,电子科技协会,英语沙龙协会

四星社团:环保协会,营销协会,读书协会,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武术协会,篮球协会,摄影协会

三星社团:大学生调研协会,网络协会,食品安全与健康协会,驼铃文学社,交谊舞协会,羽毛球协会,PPT创意设计协会,山水蒙汉服社,社会工作促进会

最佳品牌创新奖:花艺协会,书法协会,心理协会

最佳卓越发展奖:PPT创意设计协会,大学生调研协会,交谊舞协会

最佳精神风尚奖:足球爱好者协会,乒乓球协会,网球社

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2018-2019年星级社团名单:

五星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沙龙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武术协会

四星社团:大学生心理协会,羽毛球协会,电子科技协会,交谊舞协会,A+skater轮滑社,山水蒙汉服社

三星社团:动漫社,棋类协会,营销协会,书画协会,驼铃文学社,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无线电协会,摄影协会

精品活动:演讲与口才协会“第一届为 ‘之杯’演讲比赛”、英语沙龙协会“英语四六级模拟考”、青年志愿者协会“抗艾防艾宣传活动”、绘音社“轻语轻音电台”、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义务维修电脑”、武术协会“武术体验周”、书画协会“‘郑轻好书画’书画比赛”、山水蒙汉服社“汉服成人礼”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