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鸿恩莫忘”主题漫画、海报设计大赛

时间:2019-06-10浏览:235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期我校资助工作育人功效,加强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引导学生饮水思源、感恩思进,体现我校学生感恩、诚信、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5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鸿恩莫忘”主题漫画、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各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400余件。参赛作品大多设计简洁明朗,寓意贴切,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知恩感恩的优秀品质。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15件,优秀奖作品20件,优秀组织奖3个。对本次大赛涌现出的优秀作品,以作品展的形式在新老校区进行了集中展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鸿恩莫忘”主题漫画、海报设计大赛是我校第26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也是我校学生“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教育之一。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传递了感恩奉献的精神,扩大了资助育人工作的影响力,为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610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