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批招标在线课程建设验收评审会

时间:2019-06-09浏览:339设置

66日下午,学校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招标在线课程建设验收评审会。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校督导室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人员。会议由教务处邢培旭副处长主持。

邢培旭副处长首先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介绍了会议的流程。接着,《JSP程序设计技术》等8门课程的负责人从课程培养目标、教学团队、教学方式、课程现状和特色、知识点构成、测试题、讨论区等方面展示了课程建设情况,对课程的校内应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措施也进行了说明。两家中标公司分别介绍了制作过程的详细情况,承诺后期他们将会不断跟踪,提供完善的服务。经过评委投票,8门课程都顺利通过了评审,评审专家也对第二批招标在线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教务处张东初处长对在线课程的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完善课程资源,结合学生的需求不断更新,尽快完成课程内容升级。二是确保线上运行,在经过一个学期的线上运行过程中,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保证线上运行的畅通性。三是加强应用推广,先在校内把课程用好,同时推广到省内外高校,打造学校自己的精品课程。四是提高教学质量,将“六卓越一拔尖”及“双万计划”的有关理念精神贯彻到课程建设中,去掉水课,打造金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968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