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长风学霸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6-06浏览:354设置

531,第四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全国总决赛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入围的两支代表队在供应链运营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两个二等奖。两支代表队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洪贵、武守稳、王晓彪、樊冠韶组成的轻大一队和石亚兵、秦冲、王先亮、魏开动组成的轻大九队,指导教师杨颖、仝新顺获得卓越导教奖。

 第四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工业大学和北京络捷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共设置供应链运营和运输模拟经营两个竞赛项目。本次大赛从201810月启动校园赛和积分赛,历时近8个多月,共吸引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360多所学校近2万名学生参赛。其中,供应链运营项目将学生嵌入到供应链运营情境中,激发参赛选手在复杂供应链环境下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解决问题,进而提升参赛选手学会工作、学会思考等方面的职业素养。最终入围供应链运营项目全国总决赛的代表队共有20支,来自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两支代表队取得全国第七和第九名。

 “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面向全国经济与管理类专业在校学生,旨在加强学生对现代物流、智慧供应链的认识和理解,培养整合协调资源的能力、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通过“游戏化”的学习方式,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专业实践能力。长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双创”教育和学科竞赛活动,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的专业能力提升,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实验项目和学科竞赛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6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