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郑州轻工业大学首届“形象之星”青春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03浏览:191设置


530日晚18:30,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广大莘莘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创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展现大学生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素质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形象和青春风采的舞台。作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向新中国成立 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郑州轻工业大学首届形象之星青春风采大赛决赛在东风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等相关老师及东风校区的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两场个人赛(形象造型展示、职场形象展示)和一场团体赛三个环节。经过前期两校区初赛的层层选拔,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和个人风采展示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50名优秀的选手参加本场决赛。比赛开始前,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同学们首先给观众们献上了一段热情的爵士舞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全体选手登台依次亮相,集体了参赛选手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进入正式的比赛环节,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的形象造型展示,参赛选手们按照比赛的要求,通过对自身形象的打造,身着精心准备的靓丽服饰,用优美、帅气的步伐和靓丽的身姿向评委和观众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接下来,是比赛的团体赛环节,通过前期分组与刻苦排练,选手们给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风格迥异且观赏性十足的六个团队表演节目,有优雅、浪漫的宴会《Encounter banquet》和向青春赞歌的《最后的我们》,有充满未来科技的《摩登时代》和古画风情的《梦梨园》,也有炫酷风格的《Hide and Seek》和时尚艺术结合的《国潮》,精彩纷呈的节目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现场掌声雷动。最后进行的是个人赛的职场形象展示,选手们身着职业装和正装,模拟未来的职场,通过自信、优雅的气质展示,向观众们传递了他们以后对待工作和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随着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带来的一首动听的《连名带姓》歌曲,本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根据比赛规则和大赛评分标准,经过现场评委的紧张打分,共选出个人冠亚季军、团队冠亚季军、轻大“形象之星”及多个单项奖等奖项。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我校的校园文化氛围,开拓了大学生的艺术视野及高雅的审美情操。对进一步发掘我校艺术人才,树立大学生青春、阳光、知性、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打造和引领校园青春风尚奠定了良好基础。 

比赛获奖名单:

冠军:眭玥、梁文权
亚军:张艺文、马世煜、包宇宙
季军:王月杰、王雅茹、侯啸宇、王璐
团队一等奖:《国潮》
团队二等奖:《Encounterbanquet
团队三等奖:《最后的我们》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