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第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

时间:2019-05-31浏览:228设置

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为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剧目颁奖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世涛为优秀“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颁奖

校团委书记葛勋为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干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作重要讲话

530日下午,我校第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出席闭幕式,学工部(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学生干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首先对陈琳萱等1272018年度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干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打破心灵的阻隔,让我们扬帆起航》等38项优秀“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祸之梦》等6个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剧目与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外国语学院梅拉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心理工作者的经验与感悟。

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了过去几年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特色活动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阶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学习和研究,切实把握学生群体心理状况,提高工作水平;二要明确职责,鼓足干劲。全体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在组织、指导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养学生骨干队伍等方面要发挥重要作用。三要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她要求全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干部要具有担当精神,扮演好“四种角色”,利用朋辈辅导的方法,做到“助人自助”,带动更多同学关注心理健康,获得积极、阳光、健康的心态,实现自我发展。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宣布我校第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胜利闭幕。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