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一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05-31浏览:562设置

 524—26日,河南省第十一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46所本专科院校的64支代表队,572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组织了17名同学参赛,由机电工程学院何培英、白代萍、肖志玲、王永彪老师带队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机械类全能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其中,雷磊鑫、付京伟、杨子寅、何昆、王申威获机械类构形创新设计一等奖,付京伟获机械类三维建模一等奖。本次竞赛脱颖而出的团队和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7月在宁波举办的“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本次竞赛得到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多次现场指导,带队老师精心组织,参赛学员认真备赛,有效保障了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良好的成绩。参加本次比赛激发了我校学子学习机械先进成图技术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实战技能,弘扬了工匠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和图学思维素养。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9531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