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蔚仪-恒宇杯”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27浏览:424设置

517日至19日,“蔚仪-恒宇杯”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拉开帷幕,大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协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来自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工业大学等全省18所高校的104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从全省各大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一个,团队成绩排名第四,这是我校参加河南省金相技能大赛的历史最佳成绩。

 此次参赛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提升参赛队伍的技能,学校组织了校内选拔赛。 511日上午,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四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在化工楼218正式开幕。教务处处长张东初、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张东初处长对大赛的组织工作以及我校学生在往届国家级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校2019年学科竞赛方案,积极举办校级选拔赛促进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表示赞赏。尹志刚副院长回顾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参与金相技能比赛的历程,并对学校给予大赛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大赛,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创新实践能力,为在校学生营造一种自由、创新的学术氛围,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教务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952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