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预赛

时间:2019-05-21浏览:211设置


516日,以青春·逐梦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预赛同时在东风校区大礼堂和科学校区三教楼208举办。大赛由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政法学院承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及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担任评委,两校区共11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来自两校区各学院及大学生心理协会共17支队伍参与了比赛。比赛中,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同学们生动演绎了大学生梦想与现实的差距、友情与爱情的困惑、挫折与压力的应对。有的激动人心,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温暖感人,深刻展现出人物的内心冲突及成长历程,引起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青春,你好吗》(体育学院)、《一个班长的成长故事》(外国语学院)、《理发》(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魔鬼攻略》(经济与管理学院)、《祸之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我有一只黑狗》(软件学院)6个剧目晋级决赛。

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校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大赛以舞台情景剧为形式,将戏剧表达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真实展现大学生成长历程中遇到的问题,剖析大学生面临的心理困惑,帮助学生自我觉察、沁润心灵、激发活力,展现青春风采,进一步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