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全国(网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1浏览:2564设置

 520日,“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全国(网赛)决赛圆满落幕。在仝新顺老师和杨颖老师的指导下,物流管理专业杜梦阳、高方圆、徐明慧、杨盼盼四名同学在全国(网赛)决赛中夺得全国团体三等奖。“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全国(网赛)决赛颁奖仪式在三教楼306室举行,仝新顺老师和王初建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青岛农业大学、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大赛设置三个赛程,校园选拔赛、全国积分赛和全国总决赛,旨在培养学生基于供应链整体运营的信息分析能力、运营管理能力、规划设计能力、团队协作与组织协调能力

 “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共有全国270多院校参加,三个赛程逐层选拔。从比赛初到结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不断练习,不断操作,不断探索,通过对供应链运营管理的仿真模拟及运营规划创新设计,提升了学生的供应链管理技能水平及运营管理意识,培养了学生了解和掌握创新方法的能力。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521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