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谁才是金话筒”——我校第十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20浏览:238设置

516日晚18:40,为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向新中国成立 70周年献礼,进一步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怀有播音主持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作为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承办的“谁才是金话筒”——第十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208成功举办!各级学生组织代表、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等相关老师共同观看了本次大赛。

本次决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赛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绕口令、妙语连珠、新闻播报、古诗朗诵四选一和即兴评述等三个环节,从专业技巧、主持台风、应变能力、上镜亲和力等方面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自身风貌,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考察了每位参赛选手的综合实力,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愉悦的试听享受。

经过紧张的角逐,共十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的第二阶段,这一阶段分为选手自备稿件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专业的语言技巧和多才多艺的的才艺展示,精彩的用语言演绎出自备稿件中的人生百态和丰富情感。接下来的才艺展示选手们通过舞蹈、歌曲、魔术等形式多样的才艺向大家展示出我校主持人队伍才华横溢的个人风采。

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赛事,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大赛突出广泛性、专业性,为众多怀揣主持梦想的学生搭建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文化艺术素养,对推动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王梦圆  经济与管理学院

       郝梦馨  艺术设计学院

       赵乐冉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最佳人气奖   邢爱翊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最佳展示奖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最佳上镜奖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主持新人奖   郭琳佳  国际教育学院

最具潜力奖   王夏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最佳才艺奖   唐润鸿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最佳创意奖   张祺麟  国际教育学院

最佳台风奖   孙靖然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