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河南赛区)我校斩获佳绩

时间:2019-05-20浏览:1644设置

2019512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河南赛区)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举行。

本次竞赛初赛阶段我校共有2514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组织及阅卷,根据初赛成绩,最终推选出杨沛等15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河南赛区决赛和国家级奖项的角逐,同时产生了76名二等奖和126名三等奖的获奖选手。

为保障我校参赛选手赛出风采、赛出成绩,外国语学院安排了吴智慧、余爱菊等老师分别对A类、B类、C类、D类选手进行笔试和口语的辅导,效果明显,决赛选手发挥出色。本次决赛我校共获得特等奖1名、一等奖14名。其中,雷茜婷同学获得C类特等奖,杨沛同学获得A类一等奖,秦丽丽同学获得B类一等奖,朱晗蕾、刘紫薇、李逸豪、张璐一、马晓鹏、江莹莹、付莹莹、关艳艳、林鸿、刘新悦、袁亦歌等11位同学获得C类一等奖;任维奕同学获得D类一等奖。

本次竞赛从初赛到决赛持续了近3个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对报名、辅导、考务等环节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此项竞赛活动在我校已经开展多年,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夯实和扩展大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激发其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高其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有力推动了我校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9520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