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联系院(部)指导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5-17浏览:1610设置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9日至16日,校领导分别深入各自联系院(部)和基层单位,全程参加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二级单位聚焦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以高标准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推动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514日上午,校长赵卫东来到东风校区西三楼207室,全程参加指导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卫东认真听取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班子成员能够对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主动对账认账,敢于揭短亮丑,问题剖析较为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得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推动巡视整改向纵深发展的目的。随后,他结合工作实际,对机电工程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各项巡视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注重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要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到联系院(部)和分管部门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班子建设、巡视整改、事业发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