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

时间:2019-05-10浏览:1352设置


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徐晓光作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宗教政策理论, 5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徐晓光作《党的宗教政策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专题辅导报告。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张水潮处长、董琳老师莅临报告会,全体在校校领导,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

徐晓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从如何看待宗教问题、如何贯彻宗教政策法规以及如何把握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高校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和法规进行了指导。

马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有很多的真知灼见,听了以后很受启发,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为推动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欧阳杜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