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

时间:2019-05-09浏览:975设置


今年58日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响应省直机关工委、省红十字会、省直文明办开展无偿献血的活动倡议,我校师生积极行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58日当天,我校组织90余名师生志愿者集体乘车前往省人民会堂和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省直文明委、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他们对我校多年来支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据统计,此次学校师生志愿者无偿献血量共计217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用爱心托起生命希望,为生命续航,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与我校注重培养人文精神的优良传统息息相关,也是我校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体现。近三年,我校累计总献血量达115万毫升以上。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连续六年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师生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