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燃烧热血 绽放青春——校园街舞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5浏览:202设置


为丰富课余生活,进一步提升轻工大学子的综合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校园街舞大赛于422日下午在东风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来自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科学校区、易斯顿的114名参赛者和12个参赛队伍为现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各学院学生代表、各组织代表共同观赏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以自由、和谐、乐观向上为主题,比赛内容包含breakingpoppingfreestyle1V1battle以及Routine,场内在MCDJ的带动下,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1V1battle让我们看到了每个人对街舞的热爱,选手们在紧张的角逐中慢慢分出高下。popping组参加比赛的每一位popper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借由各部位肌肉迅速地收缩与放松,使自己的身体产生震动的感觉。breaking组的选手们大量手撑地的快速脚步移动、各种倒立定格动作,以及在地板上或者空中匪夷所思的高难度旋转使这种舞蹈充满了视觉冲击力。freestyle这种随意性的舞蹈,让每一位选手随音乐起舞,他们用自己的高创造力表现出独特的个人魅力。每一位选手都表现的精彩出色,带给我们十足的视觉盛宴。在炫彩的灯光下,齐舞的表演者们看起来就像是各自的影子,影随身动,整齐得让人惊叹不已。伴随着嗨燃到爆的音乐,全场观众都尖叫着!

本次街舞大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街舞文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