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9-04-29浏览:297设置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决赛于2019年3月3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李豪代表河南省参赛并获三等奖,我校学生连续两届闯入决赛并获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竞赛分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有初赛、省赛、全国赛三个阶段,旨在促进高校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和建设,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底和数学思维的舞台,引导国内高校加强对优秀青年人才的选拔和培养。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省参赛人数共7810人,经初赛和省赛选拔,20名学生(其中非数学类12人、数学类8人)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决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138832名本科生参赛,经选拔,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203所高校的539名学生进入决赛,其中数学专业组220人、非数学专业组319人。



教务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429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