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节】园区团工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4-16浏览:284设置

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意识,激发学生对体育的兴趣,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14日下午,园区团工委组织宿舍园区同学在东风校区体育场开展了园区趣味运动会,共有12组团小组、83人参与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项目包含一项热身赛、四项团体赛和一项单人赛。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地到达了现场,开始有条不紊的布置场地,同时将所需物品与奖品进行整理并对工作人员进行签到。12组四人团队赛和13名单人赛参赛人员也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并跟随工作人员引导开始了进场准备,每个人都期待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并斗志昂扬。

在游戏正开始前同学们都进行了五毛一块的热身赛,各个队伍之间齐齐喊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使得比赛进行的更加顺利,彼此之间建立起深厚的友谊。经过热身赛后,参赛人员都开始渐入佳境、斗志满满,纷纷表示要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团体赛和个人赛设置了气球保卫战、气球接力赛、你比我猜传声筒、跳绳接力等趣味项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仅仅需要考验了同学们身体的灵活性,也需要考验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与配合。本次活动共颁发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2个以及优秀奖6个。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在体能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强了团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更拉近彼此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在活动结束后一位李同学说“经常坐在教室里或者寝室很少出来室外运动,这次活动真的很难得。它缓解了我学习的压力,还给了我和我室友一份美好的回忆。而且我还在这次活动中认识了其他寝室的兄弟,我们已经约好下次一起打球了”。

本次园区趣味运动会提高了园区学生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比赛中,学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既展现了轻大学子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也体现了寝室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和谐健康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