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11浏览:573设置


4月11日上午,以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学雷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节能环保调研组一行七人莅临我校进行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学校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副校长张志坚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志坚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就学校近年来在节能环保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做了重点说明。他表示,节能环保工作是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推动新时代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一以贯之地在基建、工程维修等环节全面实施节能环保措施、加强对师生的节能环保教育、开展师生参与的节能环保实践和支持节能环保科技创新活动,使节约和环保意识不断深入人心。

李学雷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并就调研内容、调研方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共同建设好节能环保型校园,努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随后,调研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节能环保工作支撑材料的核查,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我校节能环保工作同时和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