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4-13浏览:2688设置



4月11日上午,校长赵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六届四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副校长刘新田、王新杰出席会议。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校长办公室主任韩超对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以及报告的整体框架、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在认真阅读校长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围绕工作报告的核心内容和关键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结构合理,既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求真务实地提出了2019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对做好全年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大家还就党的建设、博士单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赵卫东首先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教代会是民主管理、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六届四次教代会是更名大学后召开的第一届教代会,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教代会对于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就做好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赵卫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报告起草工作。校长工作报告集中体现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谋划和师生员工的意愿,具有指引方向,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作用。要提高站位、开阔思路,聚焦学校事业发展中心任务,围绕博士单位建设、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加强研究、系统思考,切实提高报告起草质量。二要认真吸纳意见建议。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要将大家关注的重点和热点,充分吸纳到工作报告中去,使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我校实际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三要切实做好修订完善工作。要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丰富、完善报告内容,确保提交一份高质量工作报告,为胜利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做好充分准备。(通讯员:马寒)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