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 2018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19-04-13浏览:4094设置

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河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孙金峰讲话

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

校长赵卫东主持会议

述职测评会现场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48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民主测评会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河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孙金峰,副组长、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调研员王晓冰一行9人出席考核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辖市以上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卫东同志主持。

孙金锋代表省委考核组介绍了本次综合考核的意义、内容、程序。他指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有关干部考核政策规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牢“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要明确任务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突出“考班子,评干部”的核心要求,主要包括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党的建设高质量考核、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第三方民意调查等方面的内容;要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切实把这次考核工作做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营造好环境、聚集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会上,俞海洛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述职,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提升办学实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俞海洛指出,2018年是郑州轻工业大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成功更名大学,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第一位次列入河南省博士单位重点建设规划,胜利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学校被授予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俞海洛强调,2019年是郑州轻工业大学扬帆起航的第一年。学校领导班子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扛稳抓牢做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卫东在主持讲话中指出,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持续提升办学实力,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事业发展呈现出好的态势、气势和趋势。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意义,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校级领导干部个人以书面形式述职。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校领导、中层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2018年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进行了优秀干部推荐工作和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48日下午,考核组对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组织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等4个专项工作进行检查、量化打分,了解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情况。

此外,省委还将对我校发展质量进行量化考核,深入了解我校立德树人、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业绩和成效。并委托河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我校领导班子运行及班子成员表现情况进行第三方民意调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