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时间:2019-04-11浏览:1020设置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被授予“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学校统战工作制度建设、组织保障、条件保障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稳步推进,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作用较好发挥,民族宗教工作统筹推动。

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将紧紧围绕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夯实工作基础,着力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广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