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窦世学、刘华鹍院士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9-04-11浏览:2145设置

410日,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伍伦贡大学教授窦世学、刘华鹍两位院士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校长赵卫东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副校长方少明陪同会见,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见。

校长赵卫东代表学校对窦院士、刘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赵卫东说,2018年学校成功更名大学后,目前正全力推动博士单位建设和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希望两位院士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等工作给予帮助和指导,促进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师生交流互访,创造双赢合作格局。

窦世学院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我校博士单位建设、学科带头人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两位院士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谈结束后,窦世学院士应邀做客“轻工论坛”,为相关专业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