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俞海洛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11浏览:1636设置

    4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深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电气工程博士点学科建设推进情况,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座谈交流。党办、学科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党委书记俞海洛认真听取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博士点学科建设情况和任务台帐落实情况,就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俞海洛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结合当前学校博士单位建设面临形势和任务,对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立足自身补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提升项目储备、教学成果等核心指标竞争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二要开拓思路解难题。要注重开拓思维,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挖掘潜力、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以重点问题突破推动工作全面提升。三要统筹兼顾促发展。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处理好日常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加强班子团结,明确任务分工,凝聚抓建设、促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学校早日实现博士授权单位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吴根甫)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