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4-08浏览:1763设置


    为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44日下午,我校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俞海洛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领导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张晓根主持会议。

俞海洛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坚决有力地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视整改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抓手,切实担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工作日程,坚持“挂图作战”,强化监督检查,注重整改实效,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每项整改落实落地、每个问题见底清零。四要坚持统筹兼顾,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坚持统筹兼顾,通过整改借势发力、促进工作。把巡视整改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博士单位建设、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巡视整改的成果。

俞海洛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承担政治责任,以主动认领的自觉、知错就改的态度、敢于担当的品格,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凝聚党心民心,汇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奋力谱写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晓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扎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向省委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吴根甫)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