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02浏览:3682设置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我校组织学校党委讲师团到各二级单位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杨瑞勇、马寒、聂海杰、杨晓、张雪琴五位老师,分别到机关党委、保卫处、合作办学管理处、基建处、科工贸公司、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政法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宣讲工作,讲师团成员围绕全国“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及特点、瞄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进之路、奋力奔跑同心追梦、人类命运前途和时代发展趋势、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等主题进行了详尽传达和阐述。

会后,与会师生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而又意义深刻,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和全面分析,使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了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表示一定按照深学笃用的要求,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落实在工作中。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在本单位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使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