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来我校做“传达学习与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报告

时间:2019-03-30浏览:1091设置



报告会现场


河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做报告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328日下午,我校特邀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传达学习与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福运教授怀着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定位、高度重视、高度战略安排的喜悦、鼓舞与使命感的激动心情,详细回顾了座谈会的盛况。马福运教授分别从“办好思政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强化党对思政课的领导”四个方面,既“原滋味”又“深刻领会”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思政课教学工作实际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就教学改革、课程设置、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发展、老教师发挥教学优势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互动。(通讯员:黄天弘)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