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院长王召东一行来校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19-03-28浏览:3461设置

3月26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院长王召东、副院长赵金安一行14人来我校交流。党委书记俞海洛、副校长王新杰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会见客人并亲切交谈,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俞海洛代表学校向王召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近年来围绕更名大学、审核评估、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

王召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赵金简要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经验,进一步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力开展

王新杰学校层面,对学校审核评估的顶层设计、组织安排、时间进程、职责分工等核心环节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校借此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围绕审核评估,对我校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专家进校考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讯员:黄莉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