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报道的通知

时间:2019-03-03浏览:386设置

校属各有关单位: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分别于201935日和33日在北京开幕。现就组织收听收看两会报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认真组织。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在保证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两会开闭幕式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自觉学习了解两会精神。
     2、密切关注。要通过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光明网等多种正式渠道,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3、丰富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会等多种学习形式,
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近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4
、做好宣传。各单位要把师生对全国两会召开的反响,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和期待,对热议的全国两会教育话题深刻理解和把握,对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发展充满信心和力量等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党委宣传部

                              201933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