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9-01-25浏览:2501设置

124日下午,在农历己亥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马英、刘新田、毛多斌、张晓根、张志坚、李世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主持。

校长赵卫东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在建校40多年的历史上,2018年是注定载入发展史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成功更名、党代会胜利召开,博士单位建设、审核评估等工作进展顺利,学校办学空间进一步拓展、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声誉越来越好,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气势和趋势。他强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离退休工作,多办好事实事,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俞海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学校的大事喜事特别多,令人鼓舞和振奋。近年来,在学校发展的重要关头,老同志们都给予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将齐心协力,为推动博士单位建设、巡视整改、省级文明单位重建等重点工作而扎实进取,奋力前行。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继续献言献策,贡献力量,相信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与会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欣慰,对学校给予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学校在新的平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茶话会结束后,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通讯员:尚小燕)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