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部分高校网上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1-24浏览:2623设置

座谈会现场

与会主要领导


122日下午,河南省部分高校网上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亚伟、副处长吴炜,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张水潮、副处长高峰出席座谈会,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航空管理学院、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共八所高校统战部长、专家学者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30余人参会。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吴炜主持。

与会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研究成果,围绕网上统战工作的对象、属性、内容、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校代表的发言得到了省委统战部领导的充分肯定,要求会后将发言材料整理后提供省委统战部决策参考。王亚伟处长在总结中指出,网上统战工作由于工作对象的虚拟化,应不同于一般意义的统战工作网络化、信息化,如何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运用互联网思维,最大限度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前行发展力量,是需要我们去破解、去思考的问题。(通讯员:田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