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点赞新时代》获省第三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01-14浏览:884设置


《我们点赞新时代》获省第三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一等奖

学工部微信运营团队——学工小i获“最具活力奖”


11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大河报·大河客户端、中原高校新媒体联盟承办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新青年讲新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举行。我校学工部微信平台申报的作品《我们点赞新时代》,经初评、复审等环节,最终从覆盖全省54所高校,88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全省共10项);学工部微信运营团队——学工小i获“最具活力奖”;团队指导教师李景元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担任“新青年讲新故事”演讲比赛决赛的评委。

河南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姚毅在大赛上致辞,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对于广大高校学子来说,你好,新时代!是一句很好的注解。新时代、新青年、新媒体,链接全省高校新媒体骨干开展的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很有意义。希望全省高校新媒体队伍能充分发挥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传递正能量,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倾力打造“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微信公众平台,运用“四微”手段积极探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法,构筑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阵地,倡导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大发展,充分发挥了网络育人的作用。

《我们点赞新时代》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微信平台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