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最美轻院人”名单新鲜出炉

时间:2019-01-08浏览:3253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榜样引领作用,集中展现广大师生、校友们爱校荣校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最美轻院人”评选活动。

日前,经过各单位民主推荐、文明委审议、网上投票、故事会讲述评审等评选环节,优秀校友、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冰箱研发中心发泡技术主管胡锋,国际教育学院爱益心(IEC)志愿服务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司丽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赵永博,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教师刘智宏,广东校友会获得“最美轻院人”荣誉称号;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悦功、图书馆教师赵明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曹卫锋、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李飞翰获得“最美轻院人”提名奖。

在这些“最美轻院人”和提名奖获奖者中,既有在校学生,又有毕业校友和团队;既有离退休的教职工,又有奋战在教育一线岗位的教师。他们虽来自不同的单位、不同的岗位,却都是轻大精神的守护者和践行者。他们敬业爱生,工作成绩突出,教育教学效果良好,得到师生一致好评;他们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道德高尚、情操高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和积极传播者,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以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极大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挥了高校的辐射带动作用,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为“文明河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