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节能设计及创意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1-04浏览:2207设置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节能设计及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节能设计及创意大赛旨在推进全社会节约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绿色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86个单位的各类参赛作品共计1117件。我校参赛作品紧扣节能、低碳、绿色、环保主题,作品种类独创,设计创意新颖、独特,制作精良,用材合理,切合低碳理念,紧贴社会生活,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直认可。

近年来,围绕学校“培养基础扎实、勤奋务实,富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人才培养定位,立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把专业教育和综合能力培养紧密结合,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时代,引导带动师生长期开展和推广节能设计及创意精品项目,共同创建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和谐校园,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献出每一个轻大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王银峰)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