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校长王宗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1-02浏览:7111设置


1229日下午,中原工学院校长王宗敏,副校长曹健、孙斌等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校领导赵卫东、尚宝平、毛多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赵卫东代表学校向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原工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向中原工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深表谢意。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概括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围绕更名大学和博士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确立的办学定位,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形成的发展思路。

王宗敏校长代表中原工学院对我校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感谢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我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简要介绍了中原工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期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随后,两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工作交流。(通讯员:尚金清)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