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东风校区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校市联席会议

时间:2019-01-02浏览:3323设置

1228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与禹州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第二次校市联席会议在东风校区大会议室召开。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市政协主席赵书欣、许昌钧瓷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裴红庆、禹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闫冠瑜,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张志坚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校长赵卫东代表学校对禹州市委、市政府给予我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了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1228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揭牌仪式的相关情况,他说,2018年学校大事多、喜事多,更名大学成功,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为学校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更名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代表禹州市向学校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在介绍了2018年禹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之后。他说,教育部正式批准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标志着学校的办学层次和综合实力跃升上了新台阶,学校发展迎来了新纪元,禹州百万人民期盼郑州轻工业大学在禹州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他表示,一定会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禹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轻大禹州基地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对接,充分发挥轻大人才优势,进一步推进市校深度合作,加强产学研对接交流,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发展、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搭建区域发展协同创新搭建合作平台。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禹州市委市政府和禹州人民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在禹州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是主动顺应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的举措,也是积极推进高等教育综合化改革、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的政策引领、适应高等教育特别是新工科发展需要的基本方略,为学校提供新的发展机遇。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有利于促进学校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地提升学校产学研能力和水平,支撑以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为特点的新经济蓬勃发展。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双方产学研对接,助力禹州社会经济转型升级。(通讯员:刘俊校)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