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12-29浏览:6570设置

合唱《祝酒歌》

1228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新年联欢会在东风校区大礼堂精彩登场。与我校校地合作的禹州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崔纪安、裴红庆等亲临现场,我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参加联欢会,与现场千余名师生员工一同观看演出、迎接新年。

校长赵卫东发表新年贺辞

校长赵卫东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发表新年致辞,与在场师生员工共同回顾了2018年郑州轻工业大学成功更名大学等令人欣喜的发展与变化,展望了学校充满希望的前景,同时祝所有轻大人和关注支持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各界朋友新年快乐。


舞蹈《起飞》

歌伴舞《走进新时代》

情景诗朗诵《轻大,奋斗者再出发》

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原创歌曲《轻大小夜曲》



最美轻院人颁奖典礼


联欢会节目编排流畅、精彩纷呈,烘托出了我校成功更名大学后的喜庆气氛。全体校领导与食工学院合唱队演唱的《祝酒歌》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振奋人心的歌声唱出了轻大人的热情豪迈,唱出了更名大学后继续奋斗的壮志情怀。紧接着,现场响起优美的舞曲,一队舞者翩然而至,大学生艺术团科学校区舞蹈队的民族舞《起飞》,曼妙的舞姿,令观者不禁赞美。附属学校的歌伴舞《走进新时代》,歌声高亢绕梁,台风大气端庄。师生情景诗朗诵《轻大,奋斗者再出发》从不同年龄段人的角度回顾学校发展,将轻大人共同的奋斗精神加以提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熟悉的异国音乐响起,我校的俄罗斯交换生为大家带来了经典俄语曲目《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让大家体会到温馨的异国风情。原创歌曲《轻大小夜曲》,以其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学校美好的韵味,令人陶醉。随着最美轻大人颁奖典礼的到来,联欢会进入了高潮。经过层层选拔与推荐,最终选出的十位最美轻院人及提名奖荣誉获得者走上舞台,接过奖杯,接受所有轻大人的喝彩。他们的事迹打动了在场观众,是轻大人的骄傲。

歌曲《从无到有》

柔力球表演《大鱼海棠》

女生小合唱《我只在乎你》

说唱《马克思是个90后》

服装表演《成长》

歌曲联唱《绒花》

串场魔术

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

舞蹈《春之声》

合唱《轻大颂》


联欢会不知不觉来到中场,现场气氛愈发欢庆热烈,歌曲《从无到有》动听深情,将千般情怀娓娓道来。柔力球表演《大鱼海棠》背景唯美动人,表演者身姿矫健,似在演绎一段令人难忘的回忆。女生小合唱《我只在乎你》巧妙地通过与海内外校友的视频连线展示出广大校友祝福母校、思念母校的游子情怀,令人感动。说唱节目《马克思是个90后》充分展示了90后一代人的青春活力和不俗才艺。令人愉悦的服装表演节目《成长》里既有老师和学生,还有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老师们换上华丽的服饰行走在舞台上,展现出别样的风采;学生们身着美丽的服装走秀,自信从容得如同职业模特;孩子们经过精心打扮,萌萌的出现在了舞台上,可爱如同嫩芽正和风生长。教职工的歌曲联唱《绒花》,字正腔圆,勾起了人们各自的过往。令人匪夷所思的魔术节目,让人惊喜、惊奇。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荡气回肠,特别是二胡响起的时候,真切表现出了轻大学子热爱祖国的深沉悠长。新年就要到了,春天的脚步正在临近,舞蹈《春之声》舞姿优美,舞韵翩飞,让观众产生对春日的向往和对春景的陶醉。雄浑刚健的音律响起,师生共歌一曲《轻大颂》,唱出了轻大的磅礴气势和轻大人的奋斗者情怀。

校地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演出结束后,校地领导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